打游戏带带我

[山坂]fan disk

给 @O/Z 太太的投喂~ 本子不会写嘛我们写游戏好不好啊~

文风相同的另一篇→ ❤

我有预感再写这种文风我就回不去了_(:з」∠)_


fan disk

 

一切开始于小野田收到了一封邮件。

“游戏……设定?”

小野田很疑惑。

“那是什么?”

真波凑了过来,在将邮件从头到尾看过一遍后,了然的点了点头。

“弱虫ペダル的3DS游戏,向我们征集剧情设定吗。”

“看上去是这样呢。”

“坂道君有什么想法?”

“唔……自行车漫画的游戏,应该也是和自行车相关的那种吧?”

真波理解的点了点头。

“就是那种A键加速B键刹车方向键控制左右的竞速游戏吗?”

“嗯……”

“然后跑够固定的千米数还能开启奖杯和新称号。”

“呃……”

“这样可不行,坂道君。”

真波摇了摇头。

“既然作为fan disk,迎合fans的喜好是必须的。”

“等一下真波君,这个是fan disk吗?”

“不是吗?”

“可是应该先有正篇才……”

“正篇不就是漫画吗?”

“……”

“总之,需要迎合fans的喜好。”

“……唔。”

小野田理解的点了点头。

“那么从设定开始吧。‘总北和箱学在第一届IH结束后的夏合宿中相遇进并行了激烈的对抗’。”

“第一届IH啊,好怀念呢!现在我们都已经是大学生……等、等一下!”

小野田突然慌张了起来。

“有什么问题吗?”

“合宿……是全员吗?”

“是全员哦。”

“卷岛前辈也在?”

“也在。”

小野田努力组织了一下语言。

“卷岛前辈……特地从英国赶回来……就是为了参加我们的合宿?!”

“是的。”

“……这不太合理吧?”

“不合理吗?”

小野田重重的点了点头。

真波叹了口气。

“说到底,总北会和箱学一起合宿,这本身就不合理啊。”

“而且那个时候真波君还在讨厌我。”

“我没有。”

真波斩钉截铁。

“没有吗?”

“没有。我已经完全记不得自己把坂道君还回来的水壶扔掉的这件事了。”

“……”

“所以说,fan disk要做的只是迎合玩家的喜好,逻辑什么的不需要太在意。”

真波认真的总结道。

“好吧。”

小野田妥协。

 

“接下来是剧情走向。”

“嗯。”

“既然是合宿,肯定会住在一起。”

小野田突然产生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住在一起,就会存在房间怎么分的问题。”

“不是每人一间吗?”

“房间不够了,必须两人挤一间。”

“双人间?”

“双人床,单人间。”

“为什么……”

“因为双人间都住满了。”

真波理所当然的说。

小野田顿时警觉了起来。

“真波君。”

“嗯。”

“我觉得应该按学校分房间,我和鸣子君或者今泉君住一间。”

真波有些玩味的看着小野田。

“坂道君,别忘了这可是fan disk哦。”

“……”

“所以我才应该和坂道君住一间。”

“……是这样吗?”

“就是这样。”

“那其他人……”

“其他人怎样都好啦。”

真波无所谓的摊了摊手。

“可是刚刚真波君还说fan disk要……”

“啊啊,”真波敷衍的点了点头,“那就抽签决定吧。玩家可以通过S/L大法凑成自己喜欢的组合。总之,我和坂道君住一间。”

“……”

“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了。”

 

“然后,每个角色都存在个人路线,所以好感度的累积也很重要。”

“嗯。”

“如果一共有五天,想要进入个人线,就必须在五天内将好感度加满。”

“嗯。”

“加好感度可以通过找到角色并与他交谈、选择投其所好的选项来完成。”

“嗯。”

“不过我和坂道君就不需要了。”

“唉?”

“我们可以在房间里呆五天。”

“呆五天?!”

“泡温泉、乒乓球赛、夜间怪谈这些活动全部不参加。”

“就只是在房间里宅五天?!”

“嗯。”

小野田一脸纠结。

“我觉得这样不太好,真波君。”

“不好吗?”

“而且在房间里呆五天……做什么?”

“坂道君不是知道的吗。”

“……总、总之这样不太好!”

“好吧。”真波妥协道,“不过坂道君真的擅长和女孩子相处吗?”

“女孩子?”

“就是主人公。第三视角很难融入游戏的氛围,所以现在比较流行让玩家作为原创角色参与。”

“玩家是女性?”

“是的。”

“fans中就不会有男性吗?”

“会有男性玩这种全是男性的游戏吗?”

“应该……会有的吧?”

小野田艰难的回答道。

“好吧。”真波妥协道,“那就初始性别可选。”

“嗯。”

“然后我和坂道君在房间里呆五天,不参与任何活动不设置任何选项。”

“……”

“还有什么问题吗?”

“……这个游戏,真的是为了满足fans的喜好吗?”

“千真万确。”

“……好吧。”

 

“最后关于通关奖励。”

“……”

“走完每个角色的路线,都可以解锁相应的附加剧情。”

“……”

“还有隐藏CG。”

“……”

“坂道君,有在听吗?”

真波伸手在小野田面前挥了挥。

“……没有。”

小野田郁闷的拍开了他的手。

“怎么啦?”

“这个游戏,说到底和我们根本完全没有关系吧?我和真波君,就只是在房间里宅了五天而已!”

“顺便做做床上运动。”

“那还不如单纯的宅着。”

“还是说坂道君比较想和玩家达成love ending呢?”

“倒也不是这样,只是……”

“我知道哦。”

“唉?”

“坂道君是想和玩家互动吧。”

“……嗯。”

“其实游戏除了'剧情模式',还有'迷你游戏'和'竞赛'。如果只是比赛的话,我还是能稍微忍受一下坂道君和别人一起相处的。”

“真的?”

真波大方的点了点头。

“附加剧情和隐藏CG也会有。”

“真波君……”

小野田有些感动。

“不过只有我能解锁。”

真波话锋一转。

“唉?”

“那么坂道君,现在我们就先把隐藏CG这部分完成吧。”

“唉唉?”

真波猛的将小野田按倒在了床上,开始脱他的衣服。

“……真波君。”

“嗯?”

“隐藏CG一定要在床上完成吗?”

“也可以在沙发上、浴缸里,如果坂道君想的话,其他地方也是可以的。”

小野田深吸了一口气。

“我觉得,这个游戏根本就不是fans向的。”

“嗯?”

“所有的设定,都只是为了迎合真波君吧!”

真波忍不住笑了起来。

“是这样吗?”

“就是这样!”

“那就是这样吧。”

“今晚真波君睡客厅……别、别咬那里!说到底、只是为了一张隐藏CG而已,有必要做到这个地步吗!”

“因为是为了迎合我嘛。”

“呜……”

“迎合、最喜欢坂道君的我啊。”

 

END


PS:太太们真的不用找我要隐藏CG了我这真没有嗯(藏

评论 ( 21 )
热度 ( 1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智力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