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带带我

[山坂]角色扮演游戏

山坂已交往婚后设定。

和某人单方面的竞速游戏,两个半小时摸完,短篇低质量注意。

某人嫌弃我最近写文不在状态,因为我满脑子想的都是类似下面这种的有病的梗......

天国的小清新文艺向_(:з」∠)_


角色扮演游戏

 

“真波君,我们一起来玩游戏吧?”

小野田事后万分懊恼自己当时怎么就一时心血来潮的叫上了真波。

“好啊。”

真波一口答应。

五分钟后。

“好~无~聊~啊。”

真波四脚朝天的躺在了沙发上。

“……嗯……”

确实,这部系列galgame的新作质量比起前作要低得多。

小野田叹了口气,难得想和真波君分享一下自己的爱好,这还真不是个好开头。

“坂道君喜欢角色扮演游戏吗?”

“唉?”

突然被这么问,小野田愣了一下,又觉得没有什么不对,就点了点头。

“那么我们来玩吧!”

真波猛的从沙发上蹦了起来,指向了小野田。

“现在,坂道君是主人公。”

“唔……”

都已经开始了?

小野田一惊。

“而我,”真波又指了指自己,“是可攻略对象。”

“等、等一下!”

“有什么问题吗?”

“这是恋爱游戏吗?”

“当然。”

真波回答得毫不犹豫。

“那……有其他可攻略对象吗?”

小野田有些为难。

“没有。从游戏说明到NPC到可攻略对象都由我一个人负责。”

“……真是辛苦了。”

“那么我们开始吧。”

“开始什么?”

“首先是接吻。”

真波猛的凑了上来。

“等、等一下!”

小野田迅速伸出胳膊抵住他。

“有什么问题吗?”

“第一步就是接吻吗?”

“因为是恋爱游戏嘛。”

“恋爱游戏的第一步应该是增加对方的好感度吧?”

“我认为接吻是最快的增加好感度的方法。”

“而且真波君也不是女孩子。”

“我不介意坂道君把我当成女孩子。”

小野田举手投降。

五分钟后。

“……我觉得只是一个增加好感度的吻不需要五分钟这么久吧?”

小野田捂着充血的嘴唇闷闷道。

“不需要吗?可是这里会有一张CG耶。”

“有CG和五分钟有什么关系吗?”

“没有关系吗?”

“应该没有吧?”

“好吧,总之我们进入下一步。”

“下一步?”

小野田一把按住了真波开始解自己衣服纽扣的手。

“真波君,这个进展是不是太快了一点?”

“有吗?”

小野田重重的点了点头。

“但是恋爱游戏不都是这样的吗?”

“有吗?”

小野田一愣。

真波认真的点了点头。

“交往,接吻,上床,各种姿势的play,最后迎来happy ending。”

“等、等一下!”小野田觉得自己有点混乱,“真波君玩的恋爱游戏都是这样的吗?”

“我不玩恋爱游戏。”

“那为什么……”

“但是恋爱游戏不就是这样的吗?”

小野田无法反驳。

“我们换个游戏吧,真波君。”

“好啊。”

真波坦然的松开了手。

“那么现在,坂道君是侦探。”

这么快就题材切换了?

小野田一惊。

“而我,”真波指了指自己,“是除了侦探以外的所有重要人物。”

“等、等一下!”

“有什么问题吗?”

“这是只有两个人的推理游戏?”

“谁规定推理游戏不能只有两个人?”

“但是受害者和目击证人……”

“跳过。受害人是谁,谁有怎样的不在场证明,这些都不是重点,玩家往往只关心犯人和自己猜想的一不一样。只要答案对了,过程怎样都好。”

“……真波君考试时也是本着这样的信条的?”

“和坂道君的恋爱也是。”

小野田突然觉得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话的真波有点可怕。

“总之,坂道君要做的就是找到犯人。”

“但是只有我和真波君两个人啊,如果犯人不是我,那就只能是真波君了啊。”

“唔。”真波托着下巴点了点头,“这就是坂道君的推理了吗?”

“我认为这都算不上推理……”

“不过还有一种可能。”真波严肃的说,“其实,我是卧底的警察。”

“真波君是警察?”

“而真正的犯人恰恰是乔装成侦探的坂道君。”

“我是犯人?”

“负责破案的侦探本身就是犯人,所以大家都没有提防。”

“唉唉?”

“这个结局还挺出人意料的吧?”

真波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是欺诈吧!”

小野田抗议道。

“总之,现在我要逮捕坂道君。”

真波一把把小野田按倒在了沙发上,从身后变戏法一般的摸出了一副手铐铐住了他。

“等、等一下!”

“有什么问题吗?”

小野田挥了挥被铐住的手腕。

“现在的警察用的都是这种粉色的手铐吗?”

“手铐是什么颜色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起到了作用。接下来要进行的是对犯人的惩罚。”

真波说着开始脱小野田的上衣。

“请、请等一下!”小野田有点混乱,“真波君玩的推理游戏都是这样惩罚犯人的吗?”

“我不玩推理游戏。”

“那为什么……”

“但是推理游戏不就是这样惩罚犯人的吗?”

“是这样吗?”

“不是吗?”

“……我们换个游戏吧,真波君。”

“好啊。”

真波坦然的松开了手,从小野田身上爬了起来。

“那么……”

“等一下!”

“还有什么问题吗?”

小野田深吸了一口气。

“这次,换真波君玩的游戏吧!”

“我玩的游戏?”

真波指了指自己。

“嗯!”

“可是我不玩恋爱游戏哦。”

“没关系!”

“也不玩推理游戏。”

“这个其实我也……”

“我玩RPG。”

“那不就是角色扮演游戏吗?”

“格斗类的。”

“听上去好厉害!”

而且从来没有输过。

真波默默的在心里加了一句。

“要玩这个吗,坂道君?”

“嗯!我也想尝试一下真波君玩的游戏!”

“唔。”真波眼神游移的点了点头,“那开始吧。”

十秒钟后,小野田被重新按倒在了沙发上铐上了手铐,真波也再次开始脱他的上衣。

“真波君……”

“嗯?”

“格斗游戏输了的人会被铐上手铐按住脱衣服吗?”

“不会。”

“那……”

“因为我想和坂道君做了。”

真波一边脱着小野田的衣服一边认真的说。

“从刚才玩格斗游戏的时候?”

“从坂道君叫我一起来玩游戏的时候。”

“……”

小野田猛的伸手拽过了沙发一角的靠枕,重重的砸在了真波头上。

不过这也没能阻止他们的“格斗游戏”一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今天、真的非常高兴呢!能和坂道君一起玩游戏!”

罪魁祸首伸了个懒腰神采飞扬的总结道。

小野田趴在沙发上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默默下定决心,自己这辈子都不要再和真波一起玩角色扮演游戏了。

不、任何游戏、都!

绝对不要!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30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智力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