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带带我

[山坂] 一分钟看完BE 30题

冲着BE来就输了。

超级有病、全程高能。

论如何快速治好男友的文艺/矫情/作。

本来想跟风男友力30题,结果发现这个更对我胃口。例行发病,看完求不拉黑_(:з」∠)_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怎么看都像是在说那个会场限定50体,连日拍上都从没出现过的湖鸟公主的手办呢。”

小野田忧郁的叹了一口气,不过很快又换上了一副隐忍的表情。

“……我说,真波君。”

“嗯?”

“可以把你放在我腰上的手拿开了吗。”

 

 

2 反目成仇

 

“从来都是敌对关系,又何来的反目呢?话说,坂道君……”

“嗯?”

“这次比赛要是我赢了,奖励请在床上给我,谢谢。”

“……我无论如何都不会输给真波君的,真波君还是安心等着睡地板吧。”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是说我对湖鸟公主吗?”

“……在恋人面前能别老想着别的女人吗!”

“恋人是谁啊。”

 

 

4 分手

 

“真波君,我们分手吧。”

“这种问题去床上讨论。”

“那还是算了。”

 

 

5 与爱无关

 

“做的时候就是做,哪还有精力矫情爱不爱啊。”

“……真波君一定要三句话不离做吗?我已经受够了,果然还是分手吧。”

 

 

6 报复

 

“今天由我做饭给真波君吃。”

“……对不起,我错了,请坂道君无论如何都要原谅我。”

 

 

7 七年之痒

 

“对不起,坂道君,我有外遇了。”

“是吗?那,再见。”

“……骗你的。”

“嗯。”

“……坂道君的反应也太不给力了吧!”

“因为我知道真波君只是又在闹别扭了而已。干嘛啦,不要突然把我抱的那么紧啊,夏天很热的!”

 

 

8 错过一世

 

“怎么会?这辈子不是已经遇见真波君了嘛。”

“……不妙啊。”

真波移开视线擦了擦鼻血。

 

 

9 杀了你

 

“什么啊这种病娇的题目。”

“就是说嘛。坂道君这么好吃,我怎么舍得杀掉呢。”

“……我觉得我开始有点想杀人了。”

 

 

10 一直都是骗局

 

“坂道君。”

“嗯?”

“其实我是神明,来到人间就是为了迎娶坂道君。”

“……别开玩笑了。”

小野田涨红了脸。

“哪有这么欲求不满的神明!”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呼呼,这套水手服真的超可爱耶!坂道君不试穿一下吗?”

“抱歉,我认识你吗?”

“……真冷淡啊。”

 

 

12 无爱亦无恨

 

“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我喜欢的人,比如坂道君。”

“另一种是你讨厌的人?”

“答错了哦,东堂前辈。另一种是怎样都好的人。喜欢我也好,讨厌我也好,支持我也好,反对我也好,怎样都好啦。”

“……漠不关心吗,真是无情呢,真波。”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幸好坂道君不是虚拟人物,不然我就要对着电脑撸一辈子了。”

“……果然,还是分手吧,真波君。”

 

 

14 从未相遇

 

“就算这辈子没有遇见坂道君,死后也一定会在地狱见面的吧?”

“不,我想只有真波君才会下地狱。”

“……”

 

 

15 无知伤害

 

超市里。

“……唉?草莓味……新上架的糖吗?”

“既然坂道君那么好奇,我们就买一盒回去吧。”

真波一脸淡定不由分说的拿起一盒扔进了购物车。

“……我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呢。”

“是吗?一定是坂道君的错觉吧。”

那天晚上,小野田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好奇害死猫。

 

 

16 我们都老了

 

“真波君,别在那无病呻吟了。今天大扫除,快点来帮忙拖地。”

“来啦~”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坂道君拒绝了我的告白……”

“你会怎么样?”

小野田突然有点好奇。

没想到真波只是无所谓的摊了摊手。

“拒绝就拒绝呗,我乙醚都准备好了,结果肯定都一样啦。最多只是小清新同居物语和黑暗系监禁play的区别而已。”

“……我觉得必须报警了。”

 

 

18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为什么……我到底哪里比不上他……”

真波有些无奈的抽出一张纸递给面前泪眼婆娑的女生。

“别哭啦,女孩子哭起来就不好看了哦。”

“可是……”

“你没有哪里比不上他。只不过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因为你是可有可无的,而坂道君是独一无二的嘛,真波在心里补充道。

 

 

19 痴人说梦

 

“坂道君,我们结婚吧!我想看坂道君穿婚纱的样子!”

“真波君醒醒好吗。”

小野田丝毫不为所动。

“再怎么说也该由真波君来穿婚纱才对。我可是新郎。”

 

 

20 玩笑而已

 

“可是山岳君、明明说过喜欢我的……”

“啊,那个啊,只是玩笑而已啦。我确实很喜欢你哦,就像喜欢其他女孩子一样……”

啪。

看着哭着跑开了的女生,真波不在意的揉了揉被揍了的左脸。

“我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

他第一次开始思考起这个问题。

“……嘛,那就让神明惩罚我喜欢上男孩子好了~”

最终,他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这是,真波山岳在遇见小野田坂道之前的一年所发生的某件事。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真波君会有吗?只能在梦里完成的事。”

“很多啊。比如坂道君主动钻进我的被子之类……”

“今晚,真波君,给我睡地板!”

 

 

22 厌倦

 

真波十分沮丧。

“东堂前辈,坂道君这几天对我特别冷淡,难道是已经厌倦我了吗?”

“虽然不了解具体情况,不过总觉得是你自作自受。”

“看来必须得在床上更加加把劲才行呢!”

“……真波。”

“是?”

“首先,我不是你的sex顾问。其次,你这么做只会适得其反吧!”

 

 

23 粉碎性自尊

 

“自尊这种东西,和坂道君比起来根本毫无意义。”

“谢谢,虽然我觉得真波君的行为应该叫作——不要脸。”

 

 

24 多余的人

 

“东堂前辈?好久不见!”

小野田高兴道。

“什么啊前辈,周末就不要来我们家了嘛,我和坂道君可是很忙的。”

真波冷漠道。

东堂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多余的人。

“……真波。”

“嗯?”

“你这个混蛋!小野田选择了你真是便宜你了!”

“是吗?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哦。”

 

 

25 相思相忘

 

“坂道君,我突然发现我失忆了,记不起坂道君对我的好了。”

“真的吗?正好明天今泉君和鸣子君约我一起去野营,真波君就在家好好养病吧。”

“……我错了,请务必带我一起去。”

 

 

26 生离死别

 

“坂道君……你怎么可以先我一步……”

“嗯?是真波君啊。不是这个哦,我的墓在那边。”

幽灵状态的小野田指了指不远处那个被一堆湖鸟周边掩埋着的墓碑。

“……”

真波突然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些什么了。

“没什么需要难过的吧?”

倒是小野田先开了口。

“真波君之前不是说,会在地狱等着我吗?换成我也是一样的。我会等着真波君的,所以,就算现在暂时分别了,也没什么需要难过的呢。”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坂道君……可不可以……穿一回……超短裙……”

“这种话真波君还是带进棺材里吧。”

 

 

28 “请回头看看我”

 

“不回头也能看到啊,真波君不是一直都走在我旁边吗。”

“……坂道君。”

“嗯?”

“今天我也更爱你了。”

“那可不可以休息一天不做?”

“不可以。”

“……”

 

 

29 撕毁梦想

 

“以前,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湖鸟公主能来到三次元,即使只能和她成为朋友,我也非常满足了。”

“那么现在呢?”

“果然……还是算了。”

“为什么?”

小野田想了想。

“因为我觉得她完全不是真波君的对手,待在二次元还更安全一点。”

“是吗?”

真波高兴的眯起了眼。

“真巧啊,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呢。”

 

 

30 无爱者

 

晚间独自散步时,真波不经意的走到了那家店的门口。

那是一家在女性中相当有人气的恋爱占卜店,据说非常灵验。

当然,真波对占卜完全没兴趣,走进去也只是一时心血来潮的举动。

“你站在那里就好了。”

结果刚踏进店门,真波就被一个听起来有些年纪的女性声音喝止了。

虽然不知道这家店的规矩是不是客人只能站在门口,不过真波并不在意。

“这位客人,我的店里恐怕没有什么能帮得上你的东西,还请回吧。”

“身为店主却连面都不给客人见,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

真波反唇相讥道。

“我帮不了没有爱的人。”

“……”

“不需要别人的爱,也不会去爱别人。像你这样的无爱者,我没有办法帮你。”

真波有些惊讶。

“……我对你刮目相看了呢。”

“所以还是请回吧。”

“啊,明白了。”

真波从口袋里摸出了仅有的一千円放在了桌上。

在推门而出时,他又忍不住问了一句。

“那,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了呢?”

等了一会儿没有回答,真波耸了耸肩准备离开。

“大胆的追求吧。”

“……什么?”

“我帮不了你,但是,那个人也许能帮你。”

“……什么啊,这么玄的说法。”

不过,只要追求就没错了吧?

 

走在回程的路上,真波拿起手机播出了一个号码。

【“真波君?”】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真波莫名有些安心。

“呐,坂道君明天有空吗?”

【“嗯。又是一起骑车?”】

电话那头的声音带上了些许笑意,真波仿佛也被感染了一般的高兴了起来。

“不是哦。明天坂道君不用带车,我们一起搭电车去秋叶原吧!”

【“唉?唉唉?真的吗?!但是怎么突然……”】

“因为我想和坂道君约会啊。没有自行车,就只有我们两人的约会。”

【“真、真波君!约会什么的……”】

“那就这么说定了哟。”

无视了对方的困扰,真波径自挂断了电话。

“……说我是无爱者也太过分啦,我只是没有别人那么热情而已。再说,爱这种东西可是很珍贵的。”

真波若有所思的抬起头看向了高楼大厦狭间中的夜空。

再过几个小时,等到太阳升起的时候,他们就能在秋叶原见面了吧?

真波不禁微笑了起来。

“爱这种东西可是很珍贵的,而我啊,一点也不想把它浪费在坂道君以外的人身上呢。”

第一次的约会,还真是令人期待啊。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36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智力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