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带带我

* 本座有病,症状轻微

* 献给所有在首页刷与被刷这个梗的太太


Round 1 山坂

 

真波:哎呀我摔倒了,要坂道君亲亲才能起来~

小野田:……

真波:坂~道~君~

小野田:(叹气)就一下喔。

……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失败】

 

 

Round 2 东卷

 

东堂:哎呀本山神摔倒了,要小卷亲亲才能起来~

卷岛:(跨过)

东堂:(立刻起身抱住卷岛大腿)小卷!!!

卷岛:咻?尽八你怎么坐在地上?

东堂:……完全被无视了?!!

【失败】

 

 

Round 3 今鸣

 

今泉:……

鸣子:嚯!冷面泉?你要挂了吗怎么躺在地上?!!

今泉:……

鸣子:别紧张别紧张!冷静冷静!我这就载你去医院!赌上我浪速的……

今泉:(打断)能先扶我起来吗。

鸣子:啊?哦。

【成功】

 

 

Round 4 T2

 

手岛:我……

青八木:(迅速扶起)

手岛:……

有时也会因为太默契而困扰呢。

【成功】

 

 

Round 5 新荒

 

新开:哎呀我摔倒了,要靖友亲亲才能起来~

荒北:(抬脚狠劲踩)

【……失败】

 

 

Round 6 御石

 

御堂筋:……

石垣:(挡住镜头kiss)

【人参赢家】

 

 

Round 7 extra

 

小野田:哎呀我摔倒了,要……(看了眼摩拳擦掌的某呆毛)要湖鸟公主的亲亲才能起来!

真波:(意味深长の笑)

……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失败】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2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智力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