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带带我

[弱虫] 恋の中の箱根学园 不完全攻略指南

例行发病

* 已弃疗,不用救


恋の中の箱根学园 不完全攻略指南


万众期待的……嗯,夸张了,是笔者十分期待的弱虫ペダル同人游戏——《恋爱之中的箱根学园》已于昨日在公式站公布了PC端下载。经过一晚开荒,笔者已达成初通,在此小结一下攻略流程,供各位玩家参考讨论~

 

游戏开始,主人公自然是我们的小野田坂道同学~剧情同原作,小野田在好基友今泉和鸣子的邀请下加入总北自行车部,自此开始了攻略……呃我是说实现梦想之路。

为了之后的主线剧情能够顺利展开,初期玩家请务必记得将每日参加社团训练后分配到的点数尽可能多的加到体力值上……不然,合宿第四天必跪,直接game over,更别说打入箱学内部了……笔者血的教训QwQ

 

那么在攒足SP将体力值升到70+后,合宿也差不多开始了!(摩拳擦掌)路上小野田不出意外的晕车脱团,遇到了命定之人真波……公式站上是这么介绍这位的请不要迁怒于笔者……

—————

真波:宝矿力可以吗?

小野田:非常感谢!

真波:水壶就给你吧。那么再见~

小野田:请、请等一下!你是……

真波:真波山岳~

小野田:啊、已经走远了……这个水壶……要怎么办呢?

A:一定要找机会还给他!

B:先留下吧。

C:喝完就扔掉吧。

—————

嗯……笔者觉得,应该,不会,有人选C的吧吧吧?

A真波好感度+1,B不加不减,如果准备在后期进入箱学其他人线的推荐选B。

 

接着合宿就开始啦!同上所说,体力值不满70直接跪,所以切记前期先不要急着将点数加在技能值上。

PK掉T2取得IH资格后(不管玩几次都很心疼T2……QwQ),直到IH开始前都不会有支线剧情触发,so好好参加社团训练攥点吧~

然后就是令人激动的IH啦!(擦口水)

—————

真波:抱歉前辈们,稍微迟了一下~

荒北:你那是一下?!!

小野田:啊、台上的是真波君!(看着水壶)……要打招呼吗?

A:打招呼

B:他应该看不到吧?还是算了……

—————

同样是A真波好感度+1,B不加。水壶已经扔了的玩家这里已经没你们什么事了……

 

IH开始后就是众所周知的三日赛程,毕竟这个是恋爱游戏(尽管公式站介绍写的是RPG,然而我等玩家早已看穿了一切),只要确保第三日时小野田体力值达到85+,技能值中的爬坡项达到60+,获胜妥妥的。

然后、就可以、开后宫啦!!!(笔者很性奋)

IH结束,箱学全人物路线开放,周末可以选择去箱学勾搭……呃我是说拜访他们了!

接下来是笔者打过的几条线,更多支线还请玩家们自行挖掘~

—————

小野田:王者箱学……呜、气氛好严肃啊……要去找谁呢?

A:真波

B:东堂

C:荒北

—————

选择A,虽然笔者是奔着真波线去的,然而亲测真波那小子这会儿还在负能量中,直到山神party前都会对你避而不见,so不用为他浪费选项了。

选择B……恭喜你触发由东堂尽八为你主持的“关于卷岛裕介你所不知道的10个豆知识”节目,1小时就这么pass了……

这里补充说明一下,笔者尝试了两次东堂线,后期达成的都是东卷结局,而官网上是有东坂这个结局的……so,笔者认为,打出东坂结局的关键在于——看脸。

最后介绍的是推荐选项C,玩家可获得1小时的荒北的爱的说教(用吼的,习惯就好),获得箱学全员信息+1,不过不加好感度。嗯,不用奇怪,荒北线是游戏中最难进的之一,虽然据网友透露打进后各种甜&闪光弹,但笔者至今没有摸到过荒北公举的小裙摆所以无从考证(摊手)。

 

冬天开始就是对笔者来说的重点戏了,玩家接到来自东堂的去往箱根的邀请。从这里开始游戏剧情进入半原创,卷岛依旧在国内,(删除)笔者认为以这个游戏all坂的尿性,这只是个伏笔,制作组以后说不定还会出总北京伏全员线的DLC(删除)。

—————

小野田:来自东堂前辈的信?!

小野田:能见到真波君啊,有点紧张呢……要一个人去吗?

A:一个人应该没问题的。

B:之前承蒙东堂前辈照顾了,这次叫上卷岛前辈一起吧?

—————

B选项是达成东卷&山坂结局的必要条件之一。换句话说,要进东坂线的这里一定选A,只要进山坂线的选哪个都无所谓。

笔者这里选了B。东堂基本一见卷岛就把玩家和真波扔一边了。好吧,撮合山坂……呃我是说让山坂重修旧好的重任,只能由笔者亲自上了!(迫不及待脸)

—————

小野田:果然、还是和真波君一起骑车最开心了!

真波:……

小野田:……真波君?

A:下次还能再一起骑车了吗?

B:果然是在介意比赛的事?

C:周末一起去秋叶原吧?

—————

B选项,别扭的小孩是要给他台阶下的,pass。

C选项,玩家和真波的好感度到现在最多才2,坚持要选的话……被发卡可不关笔者的事哟。

于是选A,得到对方手机号,此程最大的目的达成了!

手机号!手机号耶!向一星期只有周末两次刷好感度机会的日子说拜拜了好吗!!!上吧小野田!每晚一个love call!

开玩笑的。

接下来一起去东堂庵泡温泉。终于解开了心结的两人(删除)当然还是不可能做什么爱来爱去的事(删除)。于是什么也没有发生的度过了愉快的一晚(然而笔者并不愉快)。

 

笔者作为一个山坂厨,之后游戏的推进就比较简单了。有了短信功能还怕刷不满真波的10格好感度?!即使每天只能发一条短信,一周除去周末还有五次机会,只要不选错选项,两周妥妥搞定!

进入个人线后,只要在几个关键选项上别选错,HE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了。当然要是说类似“坂道君喜欢我吗?”这种问题都能选错的玩家……上S/L大法吧……

 

这里顺便总结一下其他人物的攻略要点。

东堂——不多说了,夸他就好。礼物选发箍。

荒北——玩家必须主动!约他!什么一起骑车啦一起逛秋叶原啦,只要约他,即使他会凶你也绝对不会拒绝!笔者就是因为开始选了约的选项结果看到他不高兴,后来就放弃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嗯,傲娇是笔者的苦手啧啧。

新开——同荒北,最难之一,推荐放在二周目以后攻略。前期刷出次数不定,有很大几率错过,好感度的加法也与其他人不太一样。对话影响不大,但是礼物一定要送对——没错,香蕉味能量棒。笔者去超市看过,这个定价2000……所以知道为什么要放二周目了吧?初期升级一次自行车才1200,2000已经是天文数字了。新开你个隐性土豪。

 

顺利通关后,听完ED看完staff表自动返回标题界面,会多出Bonus项,“弱虫tales”……什么鬼?

点进去,笔者只通了真波线所以解锁的选项也只有“星星银币”那一个。这个童话笔者还是有印象的,大致讲一个善良的小女孩把自己的全副身家施舍给了需要帮助的人,最后收到了卡蜜大人从天而降的银币的故事。

开局……嗯?居然是横屏可前后上下移动的操作,明明正篇还是AVG番外倒是正统的RPG嘛,感觉要干架的节奏。

总之先操作真波在森林里向前走,不久就遇到了悠人。

喔喔这个游戏里还有他啊,我喜!

—————

悠人:真波前辈,我肚子饿了,可以把你的LOOK送给我吗?

—————

……喂喂,说好的要面包呢,还有悠人君你这句话的前后逻辑在哪里。

—————

真波:……

A:真是没办法呢。

B:Not My Fucking Business。

—————

嗯……

笔者这么温柔,当然选B

开打。

胜利。

开玩笑,正篇里每次比赛都吊打我儿子的真波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会输?!

于是继续向前,遇到了泉田。

—————

泉田:我好像感冒了,真波,能把你的外套借给我吗?

—————

这个要求还是蛮正常的。

—————

真波:……

A:给,前辈也要注意身体呢。

B:这就是敞着衣服秀胸肌的报应。

—————

嗯……

笔者这么体贴,当然选B

战斗结束,笔者觉得已经差不多摸清这个番外的要领了。(什么)

于是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小野田面前。

—————

真波:坂道君!

小野田:真波君,那个……刚刚的事我都看到了……你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真波君吗?

真波:……

A:是不是做一次不就知道了?

B:是不是做一次不就知道了?

C:是不是做一次不就知道了?

—————

……嗯,笔者并没有看懂。

不过制作组略偷懒啊搞了三个一样的选项?还是BUG了?

于是S/L一下。

笔者不会告诉你们笔者把三个选项都选了一遍,更不会告诉你们不同之处在于体♂位。

 

咳咳。总之,作为fans向的同人游戏,《恋爱之中的箱根学园》尽管尚有不足,笔者还是很推荐的。丰富的要素,多条支线,精良的立绘和BGM……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可撸啊!


评论 ( 22 )
热度 ( 2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智力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