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带带我

[山坂]perfect order-机械女仆

依旧轻小说风的山坂,主剧情辅恋爱_(:з」∠)_

前篇请戳→ 这里 

最近忙到扑街,摸鱼质量低下,不过数量......看在1W字的份上留个言嘛各位客官~

顺便最爱的CP类型果然还是笨蛋组合,蠢萌赛高❤


perfect order-机械女仆

 

蕾丝边、粉色蝴蝶结、过膝袜与蓬蓬裙间的绝对领域。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与这一身相配的身高有点太高了。

不过现在可不是欣赏这些的时候。

灵巧的从窗户翻身跃进铺着棕色地毯的豪宅,在对方转过身前切开气管卸掉双臂。

“放心啦,不会要你的命的,只是防止你叫来别人。毕竟看一眼这座庄园的构造,就能猜到至少有三十个以上和你一样伪装成男仆的护卫在里面吧?那么,那个女仆在哪?就是你家主人带回来的那个。”

耐心等了五秒钟,真波突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对哦,你现在既不能说话也不能用手为我指路,根本就白问了嘛。”

一边这么苦恼着,一边毫无留恋的对倒在地上的对方挥了挥手。

“到头来还是得我自己找啊……那么再见吧。”

当然,搜查这种事,对真波来说只不过是最低级的试炼。

五分钟后。

“喔喔、就在这扇门里面吗?”

动作流利的从裙下抽出薄薄的刀片捅进锁里轻微转动了几下,不一会儿就传来了门锁松动的声音。

真波轻轻推开了门。

“说起来短裙还真是方便耶,各种型号的刀都能藏在里……不不不真波山岳、快点醒醒!绝对、不能被那家伙牵着走!”

猛的摇了摇头甩掉某人看到他这一身着装时露出的幸福得快要升天的表情,真波开始仔细打量起这个昏暗的房间。

昏暗——这也是当然的。这里并不是卧室,只是一间用来堆积杂物的仓库。

不过也避免了与这座庄园的主人正面交锋,对真波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

反正自己的任务只有回收“那个”。

在一个杂乱堆放着纸箱的角落,真波发现了“她”。

“这样就算完成任务了吧?”

双手打横抱起“她”,真波在夜幕的掩护下低调的离开了庄园。

任务结束了。

对真波来说仅此而已。

他所不知道的是,这并不是结束,而是由某个人策划的,一切的开始。

 

 

01

 

“我拒绝。”

自从真波不留余地的拒绝了小野田的提议后,小野田消沉了很久。

“很久”是夸张的说法,其实只有二十分钟。

二十分钟后,小野田重新干劲满满的捋起了自己的袖子。

“果然梦想、还是得经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

“恭喜小野田少爷在出生二十年后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你是打算自己穿女仆装吗?”

真波悠哉的依着墙说着风凉话。

“呜、真波君还是叫我名字好啦,比起那种嘲讽满点的'少爷'……”

“既然坂道君这么说了,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我也说过让你穿女仆装啊……”

“我听不见。”

“……”

小野田当然没有自己穿女仆装。

他只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埋头苦干了三天。

三天后,他完成了“那个”。

“锵锵!怎么样,真波君?”

“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呐,这都是坂道君一个人完成的?”

“嗯!自动机械式人形,也就是机械女仆!”

尽管小野田说得轻巧,真波知道她也确确实实是达到了人工智能级别的多功能机器人。

一般人大概会把这类高科技产物用于深海作业、高空作业等高难度任务,不过毫无疑问,小野田制作她的初衷就只有一点。

“终于、能看到女仆装了!”

看着兴奋不已的小野田,真波一手托着下巴若有所思了起来。

“坂道君,日常的家务她全能搞定吗?”

“嗯!”

“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真想快点回到福富前辈那里啊。

尽管东堂前辈话比较多,荒北前辈总是对自己有意见,新开前辈的话题又一直围绕着他的弟弟和性感大姐姐。

不过和眼前这位比起来,这些完全都不值一提嘛。

总之,无论如何,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

“在说什么啊真波君,这里不就是你的家吗?”

小野田一脸天真的提出了反问。

“……”

完败。

居然就被这种单纯的回答堵了回来。

不过微妙的,真波觉得失败的感觉也不算太坏。

“真是糟糕啊,我好像开始喜欢坂道君了呢。”

“唉唉?真波君是在向我告白吗?”

“怎么可能。说起来,这个自动贩卖机有名字吗?”

“是自动机械式啦……有啊,抚子。如果有姓的话大概是大和吧。”

真波完全不能理解,金发碧眼加上黑白女仆装,从头到脚都充满了东洋风的机械女仆为什么会叫这种正统的和式名字。

“今后真波君要和抚子好好相处喔!”

末了还被小野田叮嘱了这样的话。

“……真是的、比起金发碧眼我还是更喜欢和式的长发妹啦!”

 

不管怎么说,有了抚子的帮忙,真波确实清闲了不少。

不会劳累也不会饥饿,被下达的命令都能完美完成的机械女仆。

偶尔真波也会困惑,有了这样的“女仆”,自己也并不是必要的吧?

然而他的雇主,小野田坂道总是能在下一秒轻松粉碎掉他的多愁善感。

“真波君、快点来陪我玩最新发行的王立军格斗游戏啦!”

“……你就不能让抚子陪你玩吗?”

“不能,那样我一分钟内就会输了。和真波君一起玩的话至少还能称过五分钟。”

轰。

真波的心中猛的燃起了熊熊的怒火。

不过表面上,他只是一脸顺从的接过了小野田递来的手柄。

“既然坂道君这么赏识我,今天就让坂道君输到只剩内裤好了。”

“唉?!等、等一下!我没说要赌我的内裤……”

“已经开局了哦。”

一边好心的提醒着自己的雇主,真波一边快速操纵角色将小野田控制的角色打趴在地。

直到“you win”的字样浮现在了屏幕正中,他才不解恨的又补了两脚。

“……生气的真波君真是太恐怖了。”

他的雇主在一旁心有余悸。

“在说什么啊坂道君。第二局就要开始了呢。”

“……”

最后,小野田当然没输到只剩内裤。

不过也差不多了。

他觉得自己大概有段时间不会再想和他那位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管家一起玩游戏了。

 

由自己这个少爷和管家真波、女仆抚子组成的日常生活,今后也会这样持续下去,小野田是这么认为的。

如同忘记了小时候遭受的众多有惊无险的绑架一样,小野田也忘了卷岛为他雇佣真波的初衷。

卷岛邸,不管在日本的哪一处,都会有无数人为了各种目的监视着。

这其中大部分人被挡在了卷岛家严密的防护网外。

不过还是有少部分潜入了进来。

机械女仆,堪称小野田坂道二十年间投入心血最多的最高力作——尽管只是为了女仆装——在某个晚上,失窃了。

 

 

02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哗啦。

真波一把拉开窗帘,和煦的阳光瞬间为房间镀了一层金色。

“我的人生已经没有意义了……”

熟练的开始打扫房间,将散落的衣物叠好放在床头,最后端上新泡好的红茶。

倒计时,五分钟。

“呜呜……到底去了哪里……”

五分钟后,真波端起托盘上的红茶倒进了自己嘴里。

“真、真波君!偷喝我的红茶真是太过分了!”

真波丝毫不为所动。

“早安,坂道君。”

“一点都不好!”

“既然没什么其它事了,请允许我先离开。”

“不行!”

说时迟那时快,小野田一把掀开被子爬到了床的这一头猛的抱住了真波的腰。

“我、我要和裕介哥说,扣真波君的工资!身为管家怎么能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都不安慰我一下!”

“我是管家,不是坂道君的健康顾问。”

“都一样!”

“是吗。那么,我该怎么做才能平息坂道君的青春期躁动?”

“穿女仆装。”

“No。”

“穿女仆装,或者把抚子找回来。”

真波稳稳的端着托盘,居高临下的看着床上紧紧抱住他腰的小野田。

对方也毫不示弱的瞪着他。

一分钟后。

“好吧,我去把那家伙找回来。你可以松手了吧?”

不管怎么说也是雇主,真波决定姑且尊重一下小野田的意见。

“不可以。除非真波君答应我在找到抚子之前都要穿女仆装。”

吧嗒。

真波听到了自己理智线断裂的声音。

他一把揪住小野田的衣领,将他从床上拽了起来。

“……你这家伙、到底有多执着于女仆装啊!”

 

对于昼伏夜出的悠人来说,这个点应该是他的睡觉时间。

然而急促又坚持不懈的门铃,最终将他从床上轰了起来。

有能力按到他门铃的人屈指可数,悠人没有做任何防备的打开了门。

——事实证明,防备这种东西,偶尔还是要做一下的。

“……真波前辈,我从不知道你有这种嗜好。”

悠人面无表情的棒读道。

“如果你再对我的着装有一句意见,我就割断你的颈动脉。”

结果被对方回以了冷淡的威胁。

悠人耸耸肩,带着真波进了房间。

“那么,前辈这次又要调查谁?”

“并不是调查谁,只是找个东西。”

“东西?”

悠人看着真波熟练的将手探进女仆装厚厚裙摆的某层中,抽出一张芯片。

“……”

他想了想自己颈动脉的安全,放弃了吐槽。

“这只是程序的一小部分。我要你根据这个找到运行着它的那个女仆……机器人。”

“机器人?”

尽管还有很多疑问,悠人还是熟练的将芯片连接上了电脑。

程序被打开的瞬间,悠人久违的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真是了不起呢,这个程序。真波前辈是从哪里得到的?”

“从我的雇主,也就是这个程序的编写者那里。有什么问题吗?”

“老实说,我并不觉得能写出这种程序的人需要别人帮忙找……嗯,那个机器人。”

真波有些不耐的用剪刀修剪起自己的指甲。

……那个突然出现在他手里的剪刀也是从蓬蓬裙里拿出来的吗?

“那家伙已经因为自己的机器人失窃而难过得脑子坏掉了。虽然即使平时他的脑子也很少好过。”

“这么说自己的雇主真的没关系吗,前辈?”

“总之,目前他已经可以被看作是废人了,又宅又废的那种。”

“所以这么说自己的雇主真的没关系吗?”

“怎么说他都好啦!倒是你,地方找到没?”

“找到了。”

悠人转回屏幕前调开地图,真波也收起剪刀凑了过来。

“这是什么?生态自然保护区?”

“是的。根据信号显示,前辈要找的那个机器人……”

悠人顿了一下,指了指地图上那个被放大的蓝色区域,继续棒读道,“就在这个湖里。”

“喔喔,原来在湖里啊。看来这次任务得涉及到水下作业了呢,幸好之前有向泉田前辈学过一点潜水技巧。”

真波托着下巴点头道。

悠人有些语塞。

“那个,前辈……”

“嗯?”

“我觉得重点不在那里。”

“是吗?”

“那个机器人既然对前辈的雇主来说很重要,它就一定有它的价值所在。”

“是啊,女仆装的价值。”

悠人愣了一下。

“……什么?”

“没事,你继续。”

“我认为,盗窃者如果仅仅是为了毁掉它,完全没有必要大费周章的将它带进人烟稀少的自然保护区扔进湖里。”

“也对,不过最近脑子不正常的人我也遇见了不少就是。”

“总之,比起水下作业,前辈还是多做一点战斗准备吧。”

悠人看着屏幕上那大片的湖面标注,若有所思道,“也许……那里并不仅仅只有湖。”

 

并不仅仅只有湖。

不如说,真实的湖面积只有地图上的一半。

另一半,是一片宛如电影中才会出现的奢华庄园。

不存在于地图上的庄园。

“……隐世吗。”

真波挑了挑眉,绕到一处远离正门的铁栏前,轻松攀了进去。

不管怎么说,不用进行水下作业都是件幸运的事。

半小时后,他带着抚子离开了庄园。一小时后,他回到了卷岛邸。

经过小野田检查,抚子只是没电停止运作了,并没有任何损坏。

当然程序也没有哪一部分被改写。

“真是太好了呢!真波君!”

维持着半死不活状态长达一星期的雇主,终于又开始活蹦乱跳了。

自己也能彻底摆脱那套女仆装了。

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吗?

真波的内心深处始终有种不安感。

他知道这种感觉。在最初跟着福富进行实战训练时,他常常有这种感觉。

那是真波潜意识里的求生本能。

抚子不会没有原因的被带走。

他可不会像他那个笨蛋雇主一样见到女仆装就高兴得将事件的所有疑点都忘得一干二净。

“既然这样,前辈就把那个机器人带来我这里一趟吧。”

日本顶尖的三位黑客之一,同时也是真波山岳的后辈——新开悠人如此建议道。

真波当然不可能把抚子带离卷岛邸,小野田是断然不会同意的。不过他可以把芯片带过去。

——完整的,写有整个机械女仆运转程序的芯片。

当它被从抚子身体里抽离的那一刻,真正的“故事”,就此开始了。

 

 

03

 

小野田悠闲的趴在沙发上嚼着薯片。

“你、你想做什么……”

当电视里放到女主角被男主角壁咚,满脸通红的低垂着头时,他把两片薯片叠在一起塞进了嘴里。

要是真波在,是绝对不会允许他吃垃圾食品的。想到这儿,小野田有种偷偷做坏事得逞的满足感。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声枪响。

小野田歪了歪头,觉得青春爱情偶像剧里应该不会发生枪战这种事,于是又安心的往嘴里塞了一片薯片。

在他嚼到第三下时,客厅的门被猛的撞开了。

下一秒,他被突然冲进来的真波一把从沙发上捞了起来,连同薯片一起落入了对方的怀里。

“唔……真波君想做什么?”

一切发生得太快,小野田在仔细思考之前就脱口而出了刚刚在电视里听到的台词。

然而真波并没有回答他,只是罕见的一脸严肃的抱着小野田从客厅另一头的门跑了出去。

“那、那个,我也知道吃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啦,真波君别生气……”

小野田的真情道歉还没说完,又一声枪响传了过来。

身旁的墙壁应声裂开了一个窟窿,小野田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他们现在的处境。

他微微抬起头透过真波的肩膀向后看了过去。

金发碧眼,身着他最爱的黑白女仆装的少女,原本的手部已经被一把枪取代了。

而此刻枪口所指的目标,毫无疑问正是他和真波。

“……抚子?”

“已经不再是了!”

快速转弯爬上楼梯,真波一边庆幸机械女仆只能行走不能跑,一边放下小野田拿出了手机。

“喂?悠人吗?快点把那个停掉、那个机械女仆!”

 

“怎么可能让你们停掉呢。”

昏暗的房间里,唯一的光源,就是此刻电脑苍白的屏幕。

他蜷缩在旋转椅上,无精打采的看着屏幕里狼狈逃窜的两人。

尽管因为机械女仆的设计原因无法奔跑,但是冒然逃出房子就会受到狙击。

“那个佣兵倒是很清楚这一点嘛。”

不过这对他的计划也构不成一丁点影响。

在机械女仆的电力耗尽前,先耗尽的一定是他们的体力。

他早已对机械女仆进行过全面的检测。

就一个家务用机器人来说,他给她打9分。

满分100分。

但是,如果把这种东西作为武器使用的话……

满分。

“小野田坂道……”

他垂下了眼睑,缓缓念出了这个名字。

卷岛财团家的小少爷,卷岛裕介的弟弟。

除此之外一无是处的人。

动漫迷,宅男,没有任何上学记录。

一无是处。

唯一让他稍微感兴趣的,就是小野田曾参加过世界级的编程竞赛。

不过结果可以说是果不其然。

获得了参与奖。

字面意思,只要参与就能拿到的奖。

和他这种轻松拔得头筹的人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本当如此。

一无是处,仅仅是一无是处而已。

这样的人,所制造的机械女仆,居然连他都难以效仿。

“……就这么杀掉,好像有点可惜啊。”

以毫无惋惜之意的语气感慨道。

“如果能逃过这次,就把计划变更为活捉好了。”

虽然说了这样的话,他们也不可能有活到下次的机会了,他无聊的想。

就在这时,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御堂筋,该吃饭……你又没开灯啊。”

开关被按下的声音响起的同时,房间一下明亮了起来。

他有些不快的蹙起了眉。

“叫我少爷。”

本想为难一下门口的青年,谁知对方爽快的改了口。

“少爷,午饭已经准备好了,请去用餐吧。”

石垣光太郎,他的管家。

同时也是他父亲年少时游戏花丛,偶然与女仆所生下的,他同父异母的哥哥。

“……别把我当小孩子看,真恶心!”

说着这样的话的御堂筋,现年也只有15岁。

15岁,却已经是日本排名前三的黑客之一了。

不再有兴趣监视那两个被机械女仆追得团团转的人,他起身关掉电脑离开了房间。

逐渐变暗的电脑屏幕上,浮现出了一朵花瓣尖端是紫色的粉色樱花。当它旋转过一周后,屏幕彻底熄灭了。

 

 

04

 

小野田的左手抱着一带开封的薯片。

“什么?被拦截了?!你到底睡醒没啊、别和我开玩笑好吗!我这边可是马上就要领便当了耶!还是双份的!”

他盯了它很久,但因为右手被真波紧紧的握住而没法去拿。

不仅如此,现在的他还处于被真波牵着在整栋宅子里逃跑的处境。

剧烈运动中可不宜进食啊,小野田想。

“可恶、居然连悠人那家伙都破解不了……”

“我们会死吗?”

盯了一会儿薯片,小野田突然开口道。

“说什么蠢话!如果我死了一定不会原谅你!”

结果被真波狠狠的吼了回来。

“喔。那,我会死吗?”

枪声响起的同时,真波条件反射的将小野田拽到身后,以刀刃拨开了子弹。在承受后座力的同时,他发现刀刃不知何时被磕出了一条裂缝。

“……你就不能说些积极的话吗!”

“积极的话?”

小野田有些不解。

扔下手中开裂的刀,真波从怀里取出了一把新的军刀。

老实说,他对自己还能撑多久心里也没底。

但是至少有一点。

真波山岳,从来没想过要死在这里。

“我可是、将来要和和式长发妹死在一起的男人!像坂道君你这种有钱人、大少爷、二次元宅、不解风情的眼镜男……”

“修辞不用这么多啦真波君。”

即使力气即将用尽,精力已经无法完全集中,下一次的子弹能否挡下也是未知数。

“我啊,是绝对不会和坂道君一起死的!一起活下来还差不多!”

即使依然持续着奔跑,在这么说出口的同时,真波还是忍不住微笑了起来。

“对、就是这样!一起活下来吧、坂道君!”

 

子弹冲出枪膛,穿过消音器,重重的打进了靶子中心。

“我果然还是办不到啦,裕介哥。”

在一旁看着卷岛流畅的动作,小野田为难的摇了摇头。

卷岛有些无奈。

“坂道,你不能把自己全部的生命安全都交给未来的保镖。”

“我知道的。”

小野田看了看卷岛手上的枪接着道,“但是,这个还是不用了吧……安心啦裕介哥,我会用网络保护好自己的。”

足不出户的每天,所有的一切,都在电脑上完成。

对于这样的生活,小野田并不讨厌,毕竟是他自己的选择。

但是偶尔还是会想和谁说说话。

“你这样不行啦,小野田君。”

某次今泉带着寒咲来玩时,寒咲担忧的说。

“老是和机器呆在一起,连心也会变成机械的哦。”

小野田无法理解。

“小野田君,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吧?”

“……唉?”

自己可是天天都有笑啊。

“但是,没有在高兴吧?”

“……”

“没有高兴,没有难过,和机器一起,像机器一样。”

 

“这样也不错啊。”

一边拉开了枪的保险栓,真波一边轻松的应道。

这里是小野田的房间。

当然准确来说,整间宅子里都是小野田的房间,这间只是其中的卧室。

真波从没进过小野田的卧室。倒不是他有多礼貌,而是小野田自己也很少来这里,平常他都是睡在书房——塞满了电脑终端和游戏机的房间。

有钱人,并不是只有卧室里才有床。

真波恨恨的想。

不过现在可是性命危急的时刻,仇富心理就暂且先放一放吧。

再过30秒,机械女仆差不多就走到这个房间的门口了。

靠这把卷岛留在小野田这里的枪,将她一举击破。

——要是能和设想的一样顺利就好了。

“哪里不错啦!”

然而另一个人还沉浸在对于自己黑历史的回忆中,紧张的气氛完全没能传递给他。

“机器雇主和军刀走狗,这样的组合不是也不错嘛。”

将枪口瞄准门的位置,真波已经听见了死神的脚步声。

“一点都不好!那可是机器啊!就算是我,被比作机器的话也是会生气的!好歹真波君还是……军刀?”

“啊。组织里的人在背后都是这么称呼我的。”

“关系真好呢,大家。”

“大概是觉得我比较没人性吧。”

“怎么会?我的一日三餐可都是由真波君负责的。”

“那是因为我要是放着你不管你一定会死掉的。”

“就是这样哦。”

小野田开心的点了点头。

“这么会照顾人的真波君,,比谁都要温柔的真波君,怎么可能仅仅是把刀呢。”

最终,脚步声在门口停了下来。

“奉承的话还是等以后再说吧。不管怎么说,坂道君背着我偷吃垃圾食品这件事都不可原谅,下个星期的碗全部由你来洗。”

冷静的在小野田的惨叫声中准确无误的扣下扳机,下一秒,卧室的门,连同站在外面的机械女仆,全部被彻底的炸成了碎片。

“真是把好枪。不过和你不太合适呢,坂道君。”

 

 

05

 

新开拎着刚从超市里买来的晚餐打开了门。

他微微顿了一下。

“……唔,我想尽八的话,大概会说'你小子还知道要回来啊'之类的话吧。”

等了等没有得到回应,新开耸耸肩按下了灯的开关。

休息室一下子明亮了起来。

“不管怎么说,欢迎回来,真波。”

被叫到的人此刻正无精打采的横躺在沙发上。

“新开前辈,我感觉不太好。”

“感冒了?靖友那里应该还剩下一点感冒药,要我帮你拿过来吗?”

“这还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感冒?”

“在此之前,枪对我来说只是单纯的杀戮工具。杀戮——那也只是任务而已。为了活下去。”

新开默默的停下了脚步。

然而真波却突然转移了话题。

“我很温柔吗?”

“……嗯?”

“在他面前把他的心血之作轰成碎片,这样的我也可以被称做温柔吗?”

“只看外表的话,还是蛮具有欺骗性的。”

新开认真道。

“不是说这个啦、前辈!”

“说起来,真波知道自己已经有多少天没回来过了吗?”

“……唉?”

将近一个月。

“以前啊,你可是任务一告以段落就会回到这里,最长不超过五天。”

“……”

新开突然觉得自己又开始像悠人高中毕业时,告诉自己要搬到大学去住一样的伤感了。

“难得回来,不如一起吃顿晚饭吧?”

“呜啊前辈、你那个忧郁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明明在困扰的是我吧!”

“作为男人的直觉告诉我,这次大概是真波你在组织的最后一次任务了。”

“最后一次是怎么回事啊!要赶我走吗?还有前辈那个'男人的直觉'不是仅限用于目测女性的胸围吗!”

“因为你啊,已经找到了你该回去的地方了吧?会有人等着你的那个地方。”

真波突然噤了声。

“这次任务结束,你大概也不会回来了吧。”

“……别开玩笑了!才没有什么人会等我!”

一边逞强的反驳着,真波一边红着脸从沙发里爬了起来。

“年轻人要把握好眼前的机遇啊。”

“别说得自己好像是老头子一样啊前辈!还有、我突然想起来还有点事、晚饭前辈就不用算上我了!”

急急忙忙的说完这些,真波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五分钟后,东堂打开门走了进来。

“……嗯?新开?一脸忧郁的站在这里干嘛?”

“我想真波那孩子大概很快就会有恋人了,悠人一定也是这样吧……”

“什么啊你那幅嫁女儿的表情。安心啦,这次真波的雇主可是个男……”

东堂突然住了口,猛的冲到新开面前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你刚刚说什么?恋人?不不不!不可能是那个眼镜仔对吧!小卷一定会杀了我的!一定会的!”

可惜,此刻正沉浸在“悠人总有一天也会不再需要自己这个哥哥”的颓废情绪中的新开,已经无暇去安慰混乱的东堂了。

 

“真波君!你回来啦!”

“……你那身诡异的装扮是怎么回事?”

“是围裙喔~不过下面有好好穿着,真波君可不要乱想。”

“别开玩笑了。坂道君就算脱光了站在我面前我也不会有任何想法。”

“呜啊、打击!”

“还有这是什么?”

“晚饭,我亲手做的!给真波君的哦!”

“你是笨蛋吗?我可没说我会回来吃饭。”

“嗯。但是我会等真波君的。”

“……谁要你等啦。”

真波一脸不高兴的拉开椅子做了下来,随手夹了一块肉塞进嘴里。

“……居然还不错?”

“是吧!”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真波想。

通常从不下厨的大少爷做出的菜不应该是味觉粉碎器的吗?

“你啊,该不会又做了什么家务机器人吧?”

“没有哦。也不会再做了。”

小野田毫不在意的往嘴里塞了一大勺饭,“我啊,终于明白了,我需要的并不是机械女仆,而是……”

真波停下筷子,心中突然涌现出了奇异的期待。

然而。

“啊对了!真波君,我在抚子的残骸中找到了这个!”

小野田从口袋中摸出了一块长方形的御守。

——不,是御守形的芯片。说它像御守,是因为芯片正中的纹路恰好构成了一朵樱花。

“真波君、我们去把她找出来吧!”

“……她?”

“嗯!这个制作芯片的人。”

真波不感兴趣的往嘴里塞了一筷子菜。

“坂道君。”

“嗯?”

“首先,这个人想要的是你的命。其次,你怎么知道对方一定是女孩子?”

“你在说什么啊真波君,”小野田一脸惊讶道,“能拼出这么精致的樱花图案的人,一定是女孩子啦!”

“啊哈。”

“说不定还是真波君最喜欢的那种和式长发妹。”

哐当。

筷子从手里掉了下来,砸在了碗上。

“啊,不过事先声明,我可不会因此把她让给真波君的!我已经有了恋爱的预感!”

真波猛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坂道君到底哪来的自信认为我会输给你?明天我们就去把这个人找出来!到时候你就等着我抱得美人归吧!”

“唉?明明是我先……”

真波突然想不起来刚刚心中一闪而过的失落感是因何而起的了。

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

“那可是我最喜欢的type耶!说什么都不会让给坂道君的!”

他和小野田一样,莫名其妙,并且义无反顾的陷入了毫无根据的单相思。

 

 

06

 

樱花家纹。

“查到本人没?”

“没有。没人知道他的身份以及所在。包括前辈之前去过的那幢'湖中庄园',也只是他的据点之一。”

悠人棒读道。

“毫无头绪啊……”

真波叹了口气,一头倒在了沙发上。

“说起来,前辈为什么一定要找到他?报复吗?”

“……”

该怎么说明?自己一时头脑发热接受了小野田毫无根据的恋爱宣战?

连真波都无法解释当时的自己怎么会那么冲动。

只能说“和笨蛋在一起呆久了也会变笨”这个传言是真的也说不定。

“不过关于小野田前辈,我意外得知了一些不得了的情报。”

“谁允许你擅自调查坂道君的!”

“所以真的只是意外……”

“别废话,查到了什么?”

“……”

 

小野田坂道,除了他辉煌的身家背景外,也并非一无是处。

几年前,他曾受到好友今泉的邀请参加过一次全国性的编程竞赛。

不过毫无悬念的拿了最低的参与奖。

顺便一提,特等奖有三人,其中两位就是今泉和悠人。

后来今泉被政府吸收,负责保护国家的机密档案。悠人依旧打着高中生的头衔暗自协助着福富的组织。

“那第三个人呢?”

真波好奇道。

“不知道。不属于任何组织也不接受任何雇佣,这个人似乎只作为个体而行动。”

“唔……”

“不过前辈,接下来要说的才是重点。”

比赛结束的几天后,有人秘密造访了小野田。

那个人的身份已不可考,就连他们谈话的内容也无从得知。

或许本来也只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吧。

“但是,上次看到了前辈带来的机械女仆的部分程序,我突然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

“现在已经不流行这种梗了,悠人。”

“因为并不是经常接触,所以一时没有想起来。是监狱。”

“……什么?”

“监狱的系统,前辈。现在日本所使用的监狱系统,和那个机械女仆的程序,虽然有一定差异,但说是异流同源也不为过。”

“!”

“如果我的猜测没错,也许小野田前辈的能力,甚至在我和今泉之上。毕竟,管理穷凶恶极的犯罪凶手和保护档案,哪个难度更大,可以说是一目了然的吧。”

 

“嗯?比赛?啊!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而且比赛后还有一位农场主来找过我。”

“农场主?”

“嗯!”

小野田开心的点了点头,“似乎经营着一间很大的农场呢!他说非常欣赏我编写的那个程序,虽然没能拿到名次很遗憾,不过希望我能为他编写一个程序。”

“什么程序?”

“当然是管理农场的程序啦。他说农场经常失窃,圈养的家畜又很会逃跑,所以希望我为他编写一个在没有管理人员的许可下,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的动物也无法出来的程序。”

“……他给了你多少钱?”

“我没有收钱,能帮到他就好啦。不过后来我其中一个账户里好像莫名多出了九位数的存款……”

真波沉默了很久,终于深吸了一口气。

“坂道君,且不论一个农场主怎么会有这么多钱……你也、太相信陌生人的一面之词了吧!”

“……唉?”

“你是笨蛋吗!现在的农场里、怎么可能存在什么很会逃跑的动物啊!”

 

掩人耳目的参与奖。

让外面的人无法进去,里面的人也无法出来的缜密管理程序。

真让人惊叹。

真让人恶心。

御堂筋突然萌生出了想要见一见那个人的想法。

他微微眯起了眼睛。

现在的小野田,正带着他的手下一筹莫展的寻找着樱花家纹的黑客。

瞥了一眼面前即将关机的电脑上浮现出的樱花图案,御堂筋决定稍微给他们一点提示。

反正最后游戏的主宰者,只会是他一人。

毕竟他可是全国编程竞赛——实为政府招揽人才的黑客选拔赛特等奖获得者的三人之一。

也是评分最高的一人。

年仅15岁就成就过人,性格恶劣的日本头号黑客——御堂筋翔。

他与笨蛋富家少爷,以及最强佣兵管家的捉迷藏游戏,就此拉开了帷幕。

 

 

机械女仆-END-

 

 

extra-人设(不完全):

 

 

真波山岳

 

年龄:20

身份:佣兵、大学生(已休学)

擅长:近身作战、使用各种刀具

弱点:恐高(8楼以上)

喜爱:军刀、和式长发妹

简介:福富组织里的最强王牌。为人理性,特立独行,身上总是携带着各式各样的刀具。被卷岛家雇佣为小野田的私人保镖。目前正与小野田一起寻找樱花家纹的黑客,即机械女仆事件的元凶。对小野田相当纵容,自己却没有意识到。

 

 

小野田坂道

 

年龄:20

身份:卷岛家的小少爷

擅长:程序编写

弱点:与人交流

喜爱:真波、二次元、女仆装

简介:宅男小少爷。名义上是真波的雇主却总被其教训。电波系,思维方式异于常人。编程能力惊人,编写了日本现今监狱系统的原型却不自知。坚信樱花家纹的黑客是一位少女。

 

 

新开悠人

 

年龄:19

身份:大学生、黑客

擅长:黑客擅长的一切

弱点:未知

喜爱:哥哥、魔法少女、爱与和平

简介:昼伏夜出。大学课程只保证最低出勤次数,但考试成绩都不差。暗地为组织效劳。意外的和真波很谈得来。全国编程竞赛特等奖获得者之一。二次元爱好者。

 

END


虽然很多设定没能补完但是估计也没时间补完惹_(:з」∠)_

欢迎太太们自行脑补或者戳戳我的尸体逼我招供_(:з」∠)_

轻点戳啊!我超怕痛的!

评论 ( 42 )
热度 ( 21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智力⑨ | Powered by LOFTER